到黄昏点点滴滴

石暘的流金歲月:

「40/100」
两个相识那么久,关系那么密切的人,无论怎么忙,怎么劳累,只要一点点共同的回忆或者东西,就能走在一起,我还记得当我我们一起去买的电脑,一起看过的电影,一起吃过东西的地方,种种的,也不必故意去记录记住,但一切都记得清清楚楚,这就是刻骨铭心的感觉!
时代的进步,相隔万里的人都可以声像交流,有时打开那个置顶的对话框,看见有未读的语音,点开细听,声音如昨,依旧动人而熟悉,或闲话家常,或请教发问,一切仿佛都那么自然,也让我觉得那么必然!
有时候人走的某些路,会很孤单,会很彷徨,很想有个人陪在身边共同度过,不能相伴也希望可以听她的声音,看她的容颜,为她的快乐而笑,悲伤而失落,好像所有都和自己有关,但这样反而觉得更快乐,就像使空虚的心和现实的生活一样充实丰满!
国庆已过大半,忙碌节奏的号角已吹近,我想,无论我现在还是以后老了,都忘不了那个让我心动的你!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Cassiope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