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冬天了,女生因该多吃些“松鼠早餐”~~
今天早晨终于吃到了昨天我做的花卷,好吃啊~~很喜欢这个螺旋的花纹,厚厚。
第一次做,原本一直考虑要不要一个玉子烧的锅,但是从来没做过,今天用普通锅做了一次,还可以吧,,,但是还是打算入一个,哈哈哈哈哈。
最喜欢甜甜的这种味道了,因该还是应季的水果吧~

Vicky:

No.0088

买到了我的偶像钢琴演奏家——马克西姆,世界巡演`南京站的票,哈哈,我高兴的疯了!!

今天星期六,依旧暴走啦~~7小时。

浪漫晨食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xiachufang.com/dish/100738019/

可可豆浆花卷       http://www.xiachufang.com/dish/100738031/

厚蛋烧      http://www.xiachufang.com/dish/100738058/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Cassiopeia | Powered by LOFTER